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

有壓力!要裝修大搞了。。。

現在地方不夠住,所以最近把隔壁的也買下來了。好玩的是,原屋主到最後也不知道我們就是住在隔壁的。


接近20年的樓需要大搞。裝修起來比想像的要複雜。。。很多細節都要去想。還沒有開始呢,已經感到頭疼。也許這就是所謂裝修壓力吧。


收樓後才開始看看資料。包括網上討論區。不看還好,一看開始緊張了。


黑店不少,怎樣區別?原來,還有那麼多要知道。


已經一個月了,還是未能決定。


反而父母安慰我,不要緊,多花點錢不要緊,找到好的有信譽的,手工好的,有交代的就可以了。人家也要賺錢嗎!人家收的錢開心,我們收的靚屋也會開心啊。


說是這麼說,人心叵測啊。


其實,我的要求很低,基本上是簡簡單單,撲樸實實就可以了。原來留著點私心,想著可以為自己達到一個願望,就是裝一個入櫃式烤爐。可惜,地方不夠,煤氣表阻位。移位的動土費用估計都要上萬。。。唉,算了吧。一般烤爐也可以烤出麵包。。。這是安慰自己。


我也安慰父母,不要催我就行了。慢慢來。其實心裡很想有個人幫我打點一切。。。我來住就行了。我保證不會說三道四。


只是,有小小要求,就是床褥要席夢思的Kerrin,冷氣機要安靜平穩的變頻式。。。


睡得不好會有夢,但我不要夢。


# # # # # # # # # # # # # # # # #


減減壓,沒事做了這個。看來不錯吧?!


1.兩色饅頭


2.黑芝麻包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黃色的是什麼味道呢......包子不錯呢~  很潔白啊~ 10個裝修10個都係咁激心....放心啦, 你唔會係例外 ~ 嘩哈哈  ( 陰笑中 ) 會跟長輩一起住嗎...很孝順的人...... ( 讚嘆ing )
    [版主回覆07/19/2011 12:08:00]黃色的。。。只是多下點黃砂糖。呵呵。白色的,只是少量白糖加奶。
    顯得白也許是因為全部用牛奶,也許是燈光的關係。下次應該下點健康麥皮(全麥粉)。
    你不要嚇我啊。。。10/10=100%啊。。。我要求低,可能事事如意呢?
    我是很隨便的。可以與父母同住,難得是老婆可以融洽。感恩中ing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歡迎參歡  :
   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comfort_home_design/article?mid=1171
     
    你不是很 隨便的 與父母同住 ,
    你是身在福中 , 真是感恩的  !
    祝福你生活幸福快樂  !            
    [版主回覆07/20/2011 20:54:00]謝謝!希望以後不會後悔沒有早點留意到你們。有時想想,人總是有一種『運』和『緣』的話會很釋懷。
    沒錯。能夠幾代同堂不容易。因為當今社會人的壽命長了,但互相的關係並沒有成正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同意, 煮食可以減壓
    [版主回覆07/20/2011 20:56:00]
    如果煮食失敗會否更加增壓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同意,食可以減壓才是.
    [版主回覆04/23/2012 22:46:18]見仁見智吧。
    有些人一定要吃朱古力,有些人一定要shopping...
    我覺得專注做一些其他事情會少點副作用,例如上面的例子,事後要煩惱體重,或者錢包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講得好有道理. .謝謝

    回覆刪除